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警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2019-12-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亚军 董佩文)公安机关“云剑”行动开展以来,商州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集中警力、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震慑群众深恶痛绝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相继在广东省中山市和江苏省南通市落网。

  10月9日,市民王某向刑警一中队报案,称其在网上申请贷款时被诈骗。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迅速将嫌疑账号紧急止付,并将案件录入公安平台进行串并案。随后,刑警一中队对案件进行深入研判,并成立专案组,在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直接指挥下,在市公安局合成作战、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刑警一中队民警前往犯罪嫌疑人落脚点广东省中山市开展工作。

  经过调查取证,在当地警方的配合支持下,民警于11月29日在中山市沙溪镇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归案。后专案组民警经过工作,在获悉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藏匿在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的信息后,直赴海安县,于12月17日将另一名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目前,郭某、杨某已被商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深挖中。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 费翔)为造就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现代农业生产经营者队伍,12月28日,商州区2019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训班开班,来自涉农企业负责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民专业合作社...

    时间:12-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