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城管集中拆除郭村社区违法建筑

2020-04-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方方)4月7日上午,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和相关单位联合,依法对城关街道办事处郭村社区三组3户居民无审批手续擅自抢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近期有市民将城关街道办事处郭村社区三组居民王某、郭某、王某某3户居民的违法抢建行为举报到商州区城管局智慧城管平台及城管执法中队,接到举报后,城关城管执法中队立即进行调查,发现这3户居民因受到市、区重点项目土地征迁谣传驱使,疯狂违建抢建,为了狠刹这股违建歪风。当天上午,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赵卫平组织执法队员和区城管局警察中队、区城管执法大队各市容市貌执法中队联合执法,先后将王某60平方米、郭某120平方米,王某某123.2平方米违法抢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并对拆除现场查封。在郭村社区拆除结束后,执法队员立即对牛斜、西关社区进行了宣传巡查。

  • 相关阅读
  • 麻街镇四举措整治人居环境

      本报讯(赵东)近期,商州区麻街镇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抓宣传动员。积极动员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采取入户宣传、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倾听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04-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