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颁发青年五四奖章

2020-05-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方方)5月19日,共青团商州区委在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商州区首届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暨优秀青年励志分享会,来自市区的10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以及全区各镇办、学校等50多名团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现场对10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进行表彰,接着3名获奖者代表进行了事迹分享。“大年三十,当所有人都在阖家团圆时,医院接到上级通知,要求派两名护理人员驰援武汉,参加武汉医疗救援队。全院护理单元迅速响应,我第一个给护理部和大内科党支部报了名,我是共产党员,又是大内科党支部组织委员,驰援武汉,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来自商州区人民医院的五四奖章获得者邢辉慷慨激昂地向大家分享前往武汉第一线抗击疫情的事迹,引来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同时,商洛市丰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蕾和商州区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管亚平先后分享了工作期间的感人事迹。共青团商州区委书记毛玲表示,为树立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活动集中展示了商州区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激昂的奋斗精神,以表彰暨分享会的方式宣传在三大攻坚战和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青年典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奉献青春力量。

  • 相关阅读
  • 商州交警开展夜查执法直播

      本报讯(方方)5月8日晚,市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在市区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并通过微博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带领数千名网友直击夜查执法现场。活动当晚,共查处酒驾6起,涉牌涉证5起,摩托车驾驶员未戴头盔17起。  &ldq...

    时间:05-13
  • 商州扎实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本报讯(郝阳)今年以来,商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六有”“八无”“一改”行动目标,大力实施村庄清洁行动,推动...

    时间:05-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