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2023-01-29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董馨瑶 马维佳)1月28日,商州区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在市区大都汇广场,早早就坐满了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由商州区文工团带来的歌舞演出精彩纷呈,舞蹈《挂红灯》展示出了浓浓的年味,商州民歌《唱的幸福落满坡》引起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眉户小戏、秦腔清唱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欢笑不断,到处都是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本次系列文化活动由商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商务局联合主办,以“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为主题,立足文旅融合、突出文化惠民、面向基层群众,文艺演出以歌舞表演、民间传统社火、秦腔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内容,从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五在商洛万达广场、大都汇广场、江南小区广场等地连续演出9天,精彩的演出将为全区人民送上一场新春文化盛宴。

  • 相关阅读
  • 砥砺深耕谋发展 笃行致远绘佳卷

      ——2022年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中国共产党商州区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生态宜居三岔河  头雁带飞 产业助兴  蟒岭绿道,游在青山田野间。  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促进牧护关镇百...

    时间:01-30
  • 聚力发展促振兴

      ——商州区三岔河镇扎实推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  本报通讯员 杨锦君  2022年,商州区三岔河镇紧扣“一核两带三区多点”规划发展布局,着力打造“农旅樱谷·水美三岔河&r...

    时间:0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