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公示对部分道路命名更名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结果

2024-01-08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胡 蝶)1月3日,商州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告,对商州区民政局关于对城区部分道路命名更名工作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结果进行了公示。
  据悉,商州区民政局于2023年9月26日至10月20日在区政府网站及《商洛日报》公众号上发布了关于中心城区道路命名更名征询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期间共收到道路命名更名意见21条。
  商洛北高速引线道路命名建议:龙凤大道、龙山大道、征铎大道、西商大道、东龙大道、高新大道、金凤大道;
  朝阳路向阳路连接道路命名建议:华阳路、丹阳路、双阳路、龙阳路、连阳路;
  友谊路道路命名建议:西商路、站前路;
  王巷路道路命名建议:龙山路、东龙路、双塔路;
  幸福街道路命名建议:丹南路;
  通信路道路更名建议:建设路、建设南路、建设北路。
  其中采纳1条,商洛北高速引线道路命名为龙凤大道,象征着商洛北高速口位于龙凤山之间。

  • 相关阅读
  • 多彩赛事助力商州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波波)2023年12月29日上午,“康养之都·活力商州”2024年迎新春商州城区健康跑活动在丹江公园健身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有近3800名选手参赛,大家沿着丹江公园自由奔跑,在欢声笑语中用昂扬的精...

    时间:01-09
  • 商州:水系连通之后

    通过河道整治,特别是蟒岭绿道沿线项目的实施,北宽坪镇康养宜居小镇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被评为全省首批“特色气候小镇”。 (本报记者杨鑫摄于2023年10月31日)   2023年12月25日,寒冬时节,记者漫步在...

    时间:0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