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王青峰到商州区接访并参加12345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

2024-03-27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明晓东)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到商州区接访,并参加12345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副市长刘伟参加相关活动。
  在商州区信访接待室,王青峰热情接待杨某等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充分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意见,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叮嘱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依法合规、快速高效解决到位。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王青峰详细了解窗口设置、办理流程等情况。随后,王青峰来到12345便民热线平台,现场接听群众来电,耐心细致予以回复,并按照相关流程核实转办。王青峰强调,12345便民热线是联系和服务群众最直接的渠道,是政府倾听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要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的理念,高度重视群众来电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要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建立问题清单,强化跟踪落实,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举一反三、治标治本,不断完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 相关阅读
  • 王青峰在商州区调研民宿项目建设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肖 沛)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深入商州区调研民宿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赵孝,副市长璩泽涛参加调研。   王青峰一行先后来到刘湾街道张峪沟民宿集群项目和三岔河镇...

    时间:03-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