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党政建设

高耀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会议精神

2011-08-19 09:19:26 来源:

  本网讯 (杨秀红 秦国鹏) 近日,洛南县委十七届十次会议闭幕之后,高耀镇党委及时召开了领导班子会,与会人员认真贯彻传达了县委十七届十次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贯彻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当前和今后四个月各项工作。

  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用会议精神指导当前工作,教育党员干部抓住农民增收这条主线,切实抓住秋季点核桃、栽蚕桑、调结构这个有利时机,大打秋季农业生产硬仗,努力推动高耀经济在撤乡并镇中又好又快发展。

  二是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全年目标任务。抓招商引资项目不放松,重点抓好延长萤石选场修建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基础设施抓住陕南大移民这一历史机遇,重点抓好前河村核桃沟组40户和狮醒村3处50户移民搬迁工程。产业主要抓好兴龙村东湾组200亩良桑建园工作,新建10户30间标准化蚕室一栋。同时抓好狮醒、杨河、西塬三村500亩良种核桃建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