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柞水七百七十套廉租房开工建设

2011-09-13 08:57:11 来源:

  本网讯 (吴学勤) 9月1日上午,总投资4860万元,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的柞水县石镇一组廉租房工程正式放线开工建设。

  该工程位于柞水县石镇村一组,规划用地面积约4970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500平方米,规划建设7层11幢,770套,总投资约4860万元,是柞水为了实现十七大提出人人住有所居目标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近年来,柞水县政府在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农村经济发展的同时,把解决城镇下岗职工、弱势群体等低收入家庭住房难问题作为一项民心工程,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精神,优先保障廉租住房建设用地,有效解决建设用地难题,做到“尽心、尽快、保质、安全”。要求建设主管部门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技术规范,强化监督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为廉租住房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和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使用。

  据了解,该工程竣工后,将解决770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将缓解困难群众与廉租房实物配租的供需矛盾,同时,进一步扩大城市框架,吸纳更多的城市居民,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城区经济增长、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