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启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机动巡察

2018-09-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通讯员 刘方健 刘婷)日前,镇安县委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扎实安排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机动巡察工作,助推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县委派出机动巡察组,利用20天左右时间,采取走访暗访、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举报等方式,重点对组织、纪检、发改、环保、国土、水务、林业等相关部门单位党组织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目标任务情况,以县域内重点河流保护、辖区乱采乱挖、农村乱搭乱建等问题突出的镇办,以及中省环保督查反馈、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比较突出的镇村为重点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建设项目涉及的手续不全、违法用地、未批先建、批建分离、批小建大、违规建设,以及违法开采、乱采乱挖、乱建乱占、乱砍滥伐、污水直排、废气污染、畜禽养殖粪便露天堆放等环保问题。通过扎实整改、严肃问责、建章立制,全面形成严抓的氛围和常抓的态势,使镇安的山更青、天更蓝、水更清、土更洁,为秦岭生态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 相关阅读
  • 身残志坚 脱贫争先

      见习记者 田琳  不出意外,9月21日前,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1组贫困户胡光金的一卡通上会多出一笔1500元的收入,这笔钱是商洛学院付给胡光金的公益岗位工资,去年以来,这笔钱会按季度打入胡光金的账户。  在村...

    时间:09-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