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省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在镇安 开展三项攻坚行动“回头看”

省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在镇安 开展三项攻坚行动“回头看”

2018-11-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易福万 黎宗福)10月29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第一督查组组长、省安监局副局长田胜利带领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第一督查组赴镇安开展“回头看”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镇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陕西红旗民爆集团镇安分公司等单位和企业,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形式,对镇安县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集中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组织召开督查“回头看”汇报会。督查组认为,镇安县抓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得力,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档案管理系统规范,维护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三项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镇安县开展道路交通违法集中整治36次,违法夜查行动70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446次,其中酒后驾驶286起、涉牌涉证308起、超速行驶2541起、其他违法行为13311起、拘留11人、罚款220多万元;关闭安全生产许可证过期石料厂3家;取缔临时采石场19家,取缔河道采砂场38家;对攻坚工作开展不均衡、双层罐和三次油气回收系统升级改造推动缓慢的5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通过严管重罚,铁腕治违,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秩序,提高监管水平,有力推动了镇安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

  • 相关阅读
  • 从“三带四联”到“户分三类”

      ——镇安县产业扶贫调查报告  商洛市脱贫办研究室课题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镇安县是今年全省首批、全市唯一脱贫摘帽县,也是全省产业扶贫先进县,为了深化总结全...

    时间:11-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