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塔云山雪景

塔云山雪景

2019-02-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姚元忠

  春节期间下了一场雪,镇安塔云山景区迎来绝美的雾凇景观,让人为之惊艳。

  塔云山海拔1600多米,气温低,每当山下冬雨纷纷时,这里已是雪花飘飘,银装素裹。山上植被高达95%以上,到处是苍松翠柏,使这里形成了千奇百怪的雾凇景观。那落叶的树枝突然变得肥胖,一棵树就是一盆珊瑚奇景;那些没有落叶的乔木、灌木,在冬雪的装扮下开出棉花般的大团花朵;那历经五百多年的道观,被白雪悄然覆盖,变得更加圣洁静谧。在这洁白的世界里,塔云山的每一处景观、每一个建筑,都是一幅水墨画,让人过目难忘。

  据了解,塔云山景区坚持淡季不闭园,同时做好防滑安全和各项服务工作,让游人能在这里欣赏到大自然之美。

  • 相关阅读
  • 西口回族镇倡导绿色春耕

      本报讯 (骆传丽) 近日,镇安县西口回族镇的许多农户正在把农家肥一车一车送往田间地头,为春耕生产作准备。  忙着在羊场拉农家肥的青树村回族村民胡贵礼说:“我以前种地常用化肥,但化肥易造成土壤板结,...

    时间:0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