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多举措营造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2019-04-23

来源:

  本报讯(田 琳 侯兴华)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浓厚工作氛围,镇安县将开展为期40天的“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法制报告暨扫黑除恶平安宣传乡村行活动。

  镇安县将通过7项活动内容达到预期效果,深入城区、各镇办宣讲各成员单位参与编写的法制报告;演出包含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矛盾化解、以案说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内容的文艺节目;各成员单位和各镇办各负其责,在城区大型LED、重点公路及河道沿线,以及各镇办所在地制作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开展送法镇村行、送法进校园等活动,通过以案说法,逐村逐组宣讲扫黑除恶政策法规知识,实现村、组、户宣传全覆盖;在演出同时发放扫黑除恶、知识竞答等宣传资料;由各包镇单位筹措资金,拨付镇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由包镇县级领导牵头,包镇牵头部门、政法各单位负责,有关部门配合,做好宣传活动的各项组织工作。

  • 相关阅读
  • 镇安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

      本报讯(刘方健)近日,镇安县委派出两个监督检查组,集中对县档案馆、县科教体局等15个第四轮巡察对象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县委不断强化情况反馈、过程督办、监督检查、结果运用等环节管理,保证巡察整...

    时间:04-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