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

镇安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

2019-04-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方健)近日,镇安县委派出两个监督检查组,集中对县档案馆、县科教体局等15个第四轮巡察对象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县委不断强化情况反馈、过程督办、监督检查、结果运用等环节管理,保证巡察整改程序到位、督办及时、整改有效。严把巡察反馈关,所反馈的巡察意见内容经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五人小组”审定,实行大会反馈与个别反馈相结合,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反馈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确保巡察反馈的严肃性;严把过程督查关,县委巡察办对被巡察单位整改方案严格把关,对整改情况实行过程督办,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问题,严格杜绝文字整改、口头整改情况发生;严把监督检查关,整改期满后,县委成立监督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召开谈话会、问卷调查、抽查干部纪律等方式,对标反馈意见认真仔细检查,根据被巡察单位重视程度、落实措施、整改成效等指标评定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严把结果运用关,将整改情况分别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五人小组”进行汇报,作为单位年度考核、提拔任用、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对评定为“一般”“差”两个等次的,将责令进行二次整改,并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 相关阅读
  • 镇安多举措营造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本报讯(田 琳 侯兴华)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浓厚工作氛围,镇安县将开展为期40天的“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法制报告暨扫黑除恶平安宣传乡村行活动。  镇安县...

    时间:04-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