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规范出租车运营行为

镇安规范出租车运营行为

2019-10-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翔)连日来,镇安县出租汽车不打计价器等不规范经营行为时有发生,引起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为了加强出租汽车客运管理,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镇安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牵头成立监督检查组,多次实地明察暗访,掌握第一手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对运管所及出租办工作人员进行约谈,责令其及时调查整改,跟踪督办,举一反三,深挖彻查;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并下发《关于印发整治客运出租汽车营运秩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行业实际,集中开展专项治理。

  镇安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将专项治理行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首先约谈了出租车企业负责人,每天对重点区域进行不定时稽查巡查,并在部分路段设点检查,采取流动执法和定点执法相结合的方式,清查载客出租汽车,对拒载、议价和“非编”司机营运等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并将发现问题现场移交出租车企业,要求其限期整改达标。同时,县运管所全面加强对投诉的处理力度,对接到的市民投诉,将严格落实三个“100%”——投诉100%调查,证据确凿的100%立案处罚,处理结果100%反馈给投诉的乘客,确保无异议。自开展整治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检查出租汽车360余台次,查处违规违法车辆8起,严格处理电话投诉2起,进一步规范了镇安出租车市场秩序。

  • 相关阅读
  • 前三季度商洛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本报讯(记者张力宏)前三季度,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项生态环境工作成效显著。截至9月底,中心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244天,优良率89.4%;10条主要河流22个考核断面除1月丹凤下断面和8月淅川荆紫关断面水质...

    时间:10-21
  • 镇安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本报讯(田琳陈双)日前,镇安县纪委监委出台《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方案》,对发生在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聚焦脱贫攻坚、教育医疗、食药安全、三资管理、土地征收、环境...

    时间:10-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