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公安开展实战大练兵

2020-04-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韩涛 叶文明)为锻造新时代过硬公安队伍,提升民警履职能力水平,镇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实战技能练兵要求,组织民警开展武器警械使用训练。

  巡特警大队按照“强化基础、贴近实战、突出实用、注重实效”训练目标,采取讲解示范、体会练习、实际操作相结合模式,开展警务实战技能、体能、队列、模拟对抗、常见警情处置、突发事件应对等技能战术训练。教官对每一个科目、每一个动作要领进行详细讲解和分解演示,手把手示范、点对点讲解,确保培训授课效果。

  参训民(辅)警认真聆听和观看授课内容和动作要领演示,对照《练兵大纲》《训练标准》要求,认真分析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并重点自学补课、重复训练等,及时掌握动作要领和授课内容,真正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目前,全体参训民(辅)警全身心地投入实战训练,掀起春日练兵高潮。

  • 相关阅读
  • 小积分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

      本报讯(白宗涛)近日,镇安县云盖寺镇出台了《干部管理量化积分制度》,对镇班子成员、镇办负责人、机关干部、村(社区)“四支队伍”干部实行积分制管理,靠制度管人,用积分说话,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

    时间:04-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