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永乐街道庙坡村300多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2024-04-12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近日,镇安县永乐街道庙坡村300多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游客赏花踏青。2023年,庙坡村开始规模发展油菜产业,油菜籽成熟后为农户带来稳定收益,春天盛开的油菜花海成为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同时,村上养蜂300箱,利用油菜花海提供的丰富蜜源,生产高质量的蜂蜜产品。 (本报通讯员 惠晓丽 摄)

  • 相关阅读
  • 镇安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 (通讯员 余小琴)今年,镇安县始终锚定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总目标,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域空气质量持续稳步改善,位居全市前列。截至4月9日,县域优良天数95天,同比增加8天,优良率达97%;PM10、...

    时间:04-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