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吴建豪女友美艳照 扮女仆穿吊带袜性感诱人(图)

2010-04-23 09:5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jpg 
吴建豪新加坡女友扮女仆
2.jpg
Arissa有着一双凤眼
3.jpg
Arissa是标准的美人胚子

  中新网4月12日电台湾艺人吴建豪先前被媒体拍到与新加坡籍女友Arissa出游照,不拘小节的他大方承认两人已经交往1个月,但恋情曝光后,有媒体报导Arissa19岁时曾以“姚之宁”的艺名在台湾发展,甚至有人指称她为了与吴建豪交往狠狠甩掉前男友,更将她在夜店狂欢的照片贴上网络。

  据“今日新闻”消息,吴建豪恋情曝光后,女友近日被人肉搜索,有网友更是将她与吴建豪在派对上狂欢的照片翻出来,Arissa有着一双凤眼,配上高挺的鼻子、樱桃小嘴俨然是个标准的美人胚子,在曝光的一张张照片中,穿着女仆装加上火辣吊带袜、甚至穿上低胸马甲大展性感,吴建豪更是嘟起嘴巴装俏皮。

  吴建豪恋情甜蜜蜜,公开带着女友同进同出,不过也遭到外界风声四起,直指她一个多月前与一名男子在夜店时以“男友”称呼对方,但为了与吴建豪复合而狠狠甩掉该名男子,对此沉默多时的Arissa在交友网站Twitter上澄清该名男子是她的亲戚,绝非男友。

  而吴建豪为了保护女友,向来随性的他难得在Twitter撂下重话,直说:“我会跟你一起对抗世界,我们会一起打这场仗!”,更昵称女友“Babie”,甚至批评媒体写的新闻根本不是真相。

  • 相关阅读
  • 陆毅鲍蕾努力做公益 向玉树灾区捐20万善款(图)

    陆毅与鲍蕾 陆毅 陆毅在剧组撰写委托书 陆毅鲍蕾捐款收据  新浪娱乐讯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演艺界名人纷纷在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赠物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援助受灾同胞。目前正在苏州郊区拍摄新...

    时间:04-23
  • 小沈阳维权案开庭 索赔20万双方庭外和解

    小沈阳 资料照片  小沈阳维权“第一案”21日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涉案方均派代表到庭,原告小沈阳并未到庭。  由被告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发行、沈阳莎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销、沈阳家...

    时间:04-23
  • 甄子丹北京蒙面游故宫 被认出尴尬事败(图)

    甄子丹包到密密实实出巡,未被游人发现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北京忙于工作的甄子丹,日前抽空与妻子汪诗诗及女儿游故宫,为免被人认出引来混乱,他竟“蒙面”出巡&mdas...

    时间:04-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