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第40届国际艾美奖揭晓 萨日娜主演《中国地》获提名

第40届国际艾美奖揭晓 萨日娜主演《中国地》获提名

2012-11-21 10:54:42

来源:

  第40届国际艾美奬将于19日晚在纽约揭晓。由凤凰卫视等机构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剧《中国地》女主角萨日娜,今年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提名,《远去的飞鹰》主角朱亚文入围最佳男演员奖项。

  今年的国际爱美世界电视节于17日至18日在纽约举行。连续第七年担任国际艾美奖、国际艾美世界电视节主席的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17日向入围者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并对来自中国的演员和节目,获得多项大奖提名,表示欢迎。

  刘长乐表示,这几年,中国本身的电视事业发展,有了非常好的进步。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国参加国际奖项的比赛,得到的认可、认同也愈来愈多。这次有中国,包括香港,所获得的奖项,是历来最多的一次,同时含金量也最高的一次,这是很不容易的,得到国际上的认同也是有道理的。他衷心期望中国的电视事业可以更好的发展下去。

  由凤凰卫视等机构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剧《中国地》女主角萨日娜,今年获得国际艾美奬最佳女演员提名,最佳男演员奖项也有《远去的飞鹰》主角朱亚文入围。两人17日接受了主办单位颁发的奖牌和证书。

  萨日娜表示,能够在一千多部集戏里被评委选中特别大的荣幸。特别感谢凤凰卫视具有独到的眼光,制作这样的一部戏。萨日娜说,在《中国地》里扮演的妈妈,是她扮演这么多母亲的角色以来,最有色彩,最具个性,也最像一个“中国的妈妈”。

  朱亚文说,获得艾美奖提名,让他更加觉得选择这个职业是对的,他非常开心。

  本届国际艾美奬的9个类别奖项当中,入围的38人来自全球15个国家,而今年的评判工作历时六个月,评委来自于67个不同国家。除了萨日娜和朱亚文入围之外,香港的《廉政行动2011》也获得最佳电视剧提名。(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天行者"海登主演《最后的战争》 凯奇或加盟

    海登·克里斯滕森  由云南电影集团携手好莱坞团队共同打造的古装动作大片《最后的战争》于11月1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项目启动仪式。该片由曾任《角斗士》、《谍影重重》副导演的尼克·鲍威尔亲自执导,《...

    时间:11-16
  • 佟大为主演《门·第》遭十几家电视台抢购

      由知名导演丁黑执导,著名男星佟大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门·第》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近年来,转战大银幕的佟大为短短两年之内就接下了《金陵十三钗》、《富春山居图》、《中国先生》等多部...

    时间:10-25
  • 奥巴马提名下任美军非洲司令部司令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18日宣布,总统奥巴马已提名美军陆军部队司令部司令戴维·罗德里格斯上将接替卡特·哈姆担任美军非洲司令部司令。  这一提名还需要得到国会批准。帕内塔表示,罗德里格斯曾在...

    时间:10-19
  • 郑中基坦然面对金马提名

      刚刚揭晓的49届台湾金马奖入围名单中,香港喜剧《低俗喜剧》成为近年来少有的类型片入围,并同时参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三项重量级奖项的角逐。被称为港式喜剧接班人的郑中基,凭借暴龙一角成...

    时间:10-09
  • 黄磊羡慕许晴主演

      赖声川8小时极限舞台剧《如梦之梦》即将拉开2013亚太巡演。昨天,主办方在京举行启动宣介会。  《如梦之梦》是赖声川个人从事剧场工作20多年来最惊人的作品。首创环绕形式的剧场,如史诗一般的演出长达7至8个小...

    时间:09-27
  • 电影《野火春风》主演王志刚因癌症逝世

    2012年9月16日早上,曾主演《汾水长流》、《苦菜花》等片的演员王志刚因癌症病逝,享年77岁。...

    时间:09-19
  • 奥巴马正式接受提名 美国总统大选决战拉开帷幕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地时间4日在北卡罗来纳夏洛特开幕。总统奥巴马通过一段宣传片在开幕式上“亮相”。当地时间8月30日晚,罗姆尼在佛罗里达坦帕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宣布接受共...

    时间:09-07
  • 第29届MTV大奖提名揭晓 蕾哈娜Drake五项领跑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第29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提名名单揭晓,美国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和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 分别获得五项提名领跑,而去年大赢家之一的超人气天后凯...

    时间:09-05
  • 美共和党正式提名罗姆尼为总统候选人

        8月28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坦帕,美国会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中)宣布罗姆尼当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美国坦帕8月28日,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8日在坦帕通过投票正式提名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mid...

    时间:08-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