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马英九模特女婿被赞高富帅 出场费高过林志玲

马英九模特女婿被赞高富帅 出场费高过林志玲

2013-03-14 10:51:25

来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女婿蔡沛然曾是国际名模,身份曝光之后,身价也飞上天。时尚精品公关表示,蔡沛然如果愿意来台湾跑时尚派对,一场价码,厂商至少愿意砸500万元台币,绝对比外传200至300万元的林志玲还要高。据时尚界人士观察,国际男性超模中,鲜少有蔡沛然这种系出名门的高学历,形象大大加分。

  条件太稀有 价码高过林志玲

  台湾“第一家庭”的名模女婿身份经媒体披露后,旋即成为网络议论的热门话题。据了解,蔡沛然的父母都是58岁,目前定居台湾,他还有一个妹妹26岁。

  精品公关表示,蔡沛然读过哈佛大学,又有帅劲脸蛋及高挑身材,这样全方位组合在男模圈是少之又少,加上驸马爷的知名度,如果抢到头香,一定是焦点中的焦点,只要他愿意为品牌走秀,500万元即可轻松入袋。

  享有国际知名度的男性超模,每走一场米兰或巴黎时尚周,约有2万台币元酬劳。拍平面或电视广告,则会因播送地区多少而酬劳不同,但光是艺人高以翔(微博)就曾以“友情价”接拍到一次LV全球平面广告,外传就拿到150万元台币,蔡沛然曾有多个广告作品在全世界播放,加上又走过Armani等大秀,拍照价码一定在这数字之上。

  由于男模酬劳因与经纪公司合约的拆帐方式不一,若当事人不说,很难计算。一位多年替旗下模特儿接国际秀及广告的经纪人表示,以一个入行2年的男模来看,蔡沛然最少也赚到了1千万元,这还只是“中段班”男模的行情,所以收入绝对远远超过当蔡国强助理的马唯中,养妻小没问题。

  虽然期待蔡沛然重新回到时尚场曝光,但资深时尚公关黄淑铃认为:“不是一口气,不会进一家。”蔡沛然的个性一定低调一如马家人,才能获得马唯中青睐。若复出时尚圈,最多也只可能选择更珍惜羽毛的方式,如蒋友柏般以合作案的方式,取代直接领取酬劳。

  小资女羡“马小姐口味这么重”

  伊林娱乐总经理陈婉若也赞美蔡沛然拍摄的平面广告中,眼神穿透力十足,不难看出是个有想法的人。女星杨谨华昨出席活动,才一见照片就被“煞”到,直呼:“很帅耶,好有型!”

  蔡沛然也成为小资女孩的“高富帅”梦幻对象。上班族林小姐说,“还以为马小姐会找书香世家,没想到口味这么重。”你一言我一语,名模驸马爷已成为大家最爱聊的话题。(网易)

  • 相关阅读
  • 台官方公布马英九女婿姓名 曾是知名男模

      马英九办公室昨晚证实,马英九女儿马唯中已在去年与交往多年的哈佛大学同学蔡沛然在美国纽约注册结婚,目前两人在香港定居。马英九办公室表示,蔡沛然生于台湾,自幼赴美,目前任职于香港外商金融机构。据了解,...

    时间:03-12
  • 马英九:将承认111所大陆学校 开放专科生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今(18)日表示,目前已和大陆协商,大幅增加承认学校数目,未来将增加到111个学校,全修生、学位生将会增加。今年也将开放大陆专科学生到台湾念学位,让两岸年轻人早点开始做朋友、...

    时间:02-18
  • 马英九送春联红包袋 500份不到半小时抢光(图)

      台湾行政当局“南部联合服务中心”今天发赠500份马英九送出的“小龙纳百福、新岁展鸿图”春联和红包袋,约半个小时就被抢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上午9时不到,南服中心门...

    时间:01-23
  • 马英九:将缩短大陆配偶在台取得身份证时程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24日表示,他在未来的任期内将推动扩大并深化两岸交流、两岸互设办事机构、通盘检讨修正“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等政策,缩短大陆配偶取得身份证时程、调整工作权等。  据台湾&ldq...

    时间:10-25
  • 马英九:通盘修正两岸条例尽快推动互设办事机构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10日上午表示,将通盘检讨修正“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并尽速推动两岸互设办事机构,以照顾两岸厂商、学生,服务两岸人民,并将此当作未来工作重点。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

    时间:10-10
  • 64岁台北男子恐吓要杀马英九全家 被检方逮捕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巿陈姓男子涉嫌连打2通电话到马英九办公室恐吓要杀害马英九全家。检调组成项目小组,透过声纹鉴定,将他逮捕到案。  调查局台北巿调查处官员今天指出,64岁的陈姓男子在今年6...

    时间:08-22
  • 马英九就钓鱼岛争端提出五点东海和平倡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抛出“东海和平倡议”,“外交部长”杨进添昨日表示,事先已告知日本,但日方还没有表示意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近日再度引发...

    时间:08-06
  • 马英九做出惊世之举:下令台军驰援南海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空军将于7月10日在台北松山机场,举行空军部队校阅,与EC225救难直升机成军典礼,将有空中分列式,邀请马英九主持。因轻台泰利延后的精准弹药实弹射击操演,也将于7月9日在屏东九鹏基...

    时间:08-01
  • 马英九10日将首次以“校阅”方式检视台军部队

    台空军部队进行校阅兵力预演空中分列式,分成五梯次通过松山机场上空,第五波由AT-3喷射教练机列队通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2年台湾空军部队校阅及EC-225救难直升机成军典礼,上...

    时间:07-04
  • 马英九连任台湾当局领导人

      据新华社电马英九20日在台北就任新一届台湾当局领导人,开始第二个任期。他在就职演说中表示,过去四年,我们改善两岸关系,降低台海紧张,带来和平与繁荣,获得广大民众的支持。我们依循“先急后缓,先易后...

    时间:05-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