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姚贝娜私人物品共拍出270万 红色T恤26万成交(图)

2015-04-27 09:50:00 来源:南京晨报

  日前,姚贝娜私人物品慈善专场拍卖“天使在人间,让爱延续”六场全部结拍,600余件拍品总成交额近270万,成交率100%。这些善款将全数捐献给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中学,用于改善教学条件及建设音乐教室。

  拍卖会的总策划、著名拍卖师潘军表示,按照国际拍卖惯例,这样100%成交的拍卖会,是网拍史上的“白手套”。昨天正值贝娜百日之祭,继姚贝娜捐献眼角膜使他人重获光明之后,姚贝娜的父母又替女儿完成了这项善举,这场完美的拍卖让爱得以延续。对于歌迷的热情,潘军觉得是在情理之中,但成交价格之高却是意料之外。全部6场拍卖中,成交价最高的一件拍品是姚贝娜在参加《中国好声音》转身赛时身穿的一件红色T恤,这件姚贝娜演艺生涯标志性的衣服,最终以26万余元的天价成交。竞拍者是一位香港买家,对方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只表示家人都很支持这样的善举。

  邱伟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