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陈建斌《一个勺子》发公告:不能在5月1日上映

2015-04-27 09: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今日上午,《一个勺子》片方发布公告称,影片不能在5月1日如期上映,将延期,“若有新的上映日期,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3月10日18:00左右,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微博证实演员王学兵、张博等涉毒被抓。3月26日,北京警方通报称,王学兵被取保候审。

  据《广州日报》报道, 《一个勺子》在去年金马奖上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导演两项大奖。作为电影的男二号,王学兵和陈建斌之间的互动是推动电影剧情进展的关键,因此几乎无法彻底删掉其戏份。

  公告如下:

  关于电影《一个勺子》延期上映的公告

  尽管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仍然不得不遗憾地通知大家,电影《一个勺子》目前已确定不能在2015年5月1日如期上映。

  自今年3月3日公布档期后,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一个勺子》经历了如过山车般的跌宕起伏。在此期间,许多观众和业界同行以及媒体朋友们,都对这部电影给予了最大的关注和支持,所有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人生虽然无奈,学好已经归来。我们坚信,这部荣获了“金马”五项提名、两项大奖的优秀电影,这部凝聚了陈建斌导演及众多主创心血与汗水的作品,一定能和观众朋友见面。若有新的上映日期,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感谢一直关注, 感谢一路有您!

  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7日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