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认真哥”称汪峰为自己打气 发文感谢章子怡

2015-05-11 09:25:00 来源:台海网

  前阵子传出以5000万人民币签下日本女星泷泽萝拉15年长约的娱乐圈神秘人物“认真哥”,9日晚又出现在汪峰深圳演唱会的大屏幕上,也为近来备受争议的他加油打气,两人关系不言而喻。

  过亿身家,身边美女如云,重金签约泷泽女神……这些都让“认真哥”成为众多男子羡慕不已的对象。那么这个一直以面具示人的魁梧男子,到底是什么人呢?在大家对“认真哥”身份猜测不已时,他又一次神奇地出现在了汪峰演唱会上。

  他在视频中说:“什么被黑,什么委屈,在他(汪峰)的歌声里,我都忘了。”有歌迷调侃这是两个“被黑男人”的一次隔空对话。“认真哥”随后在微博上表示:“今晚注定是疯狂又梦幻,子怡姐微信告诉我‘今天是你的专场’。‘感谢汪峰哥,作为你的超级歌迷。’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音乐响起,我却无法控制眼泪,谢谢你为我打气。感谢子怡姐,你不仅美丽,更多的是善良和勇敢,祝福!”看来,“认真哥”和汪峰的关系真的不一般!这也让外界对他的好奇又多了一分。(海峡导报记者 黄柳鲲)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