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速7》内地票房突破24亿元 刷新全球单项纪录

2015-05-12 09:17:00 来源:重庆晚报

  随着《复联2》的上映,《速度与激情7》昨天在中国内地大部分影城下线,票房为24.2亿人民币,创下了中国内地单片票房新纪录,也刷新了全球单个国家单部影片最高票房纪录。截止到目前,《速度与激情7》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斩获14.66亿美元的票房,位居历史第四位,由于全球上映还在继续中,超过《复仇者联盟1》15.1亿美元的第三名纪录问题不大,排在《阿凡达》与《泰坦尼克号》之后。

  在全球14.66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中,中国市场以26.74%的占比超过了北美市场,位列第一,而在海外票房中,中国市场则占据了34.75%,超过三分之一的海外票房均来自于中国市场。不少海外媒体认为,“现在电影全球票房冠军的宝座,决定权已经不在北美,而在中国。”

  见习记者 柳青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