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房祖名柯震东将解禁? 陈柏霖:如果是真的,很开心

2015-06-23 08:00:00 来源:西宁晚报

  6月21日,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媒体见面会。监制陈哲艺、导演忻钰坤及主演陈柏霖、泰国女星小茶亮相。

  之前有传闻说房祖名和柯震东主演的电影《道士下山》和《小时代4》中的戏份将被“解禁”,作为好友陈柏霖表示如果是真的,那为他们开心。“这不是问题,这是很开心的事情,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受柯震东吸毒影响,换人重拍的《捉妖记》将于7月上映,有媒体询问陈柏霖会不会去看,他回答如果自己有时间会去看的。

  在《再见》中,陈柏霖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三角,他坦言在塑造角色的时候有一些压力“三个角色看上去不一样,但在某些地方又有着一丝关联,拿捏起来难度确实不小”。

  在电影中,陈柏霖和蒋雯丽有一段对手戏,从《重返20岁》到《再见》陈柏霖都和年纪较大的女演员有感情戏,陈柏霖表示这次和蒋雯丽老师合作十分顺畅,“大家都始终在剧本设置的状态中,合作很愉快”。此外,台湾演员杨祐宁也加盟了该片,与陈柏霖诠释了一段多年的友情。电影监制陈哲艺说陈柏霖和杨佑宁的这段感情是一种“暧昧的兄弟情”,“有一种好朋友可以好到不止有友情,而是一种爱。”

  发布会现场,电影《再见,在也不见》还公布了国际版海报,监制陈哲艺、导演忻钰坤及主演陈柏霖、泰国女星小茶共同为海报揭幕,据悉,《再见,在也不见》目前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将会于明年年初和观众见面。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