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Angelababy首次加盟好莱坞大片:有一点紧张(图)

2015-06-24 07:59:00 来源:金羊网

  美国时间22日晚上7时,好莱坞大片《独立日2》全球发布会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举办,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携原片主演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薇薇卡·A·福克斯等主演亮相,Angelababy作为唯一一位中国女演员现身。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雪拉·渥德、贾德·赫希、布伦特·斯派尔以及麦卡·梦露。

  《独立日2》暂命名为《永远的独立日第一部分》,故事背景将在第一部《独立日》结尾打败外星入侵者之后的20年展开。外星入侵者在地球战败后,其母星大本营收到了呼救信号,大批增援部队将源源不断冲向地球。Angelababy在片中角色的名字叫“Rain”。

  导演和众主演在发布会现场欢乐地玩起了自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baby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好莱坞拍戏,因为英语不是我的母语,所以有一点点小紧张,但是能够加入此次电影的拍摄,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演戏是我的荣幸。”导演及众主创也表示特别欢迎baby的加盟,这部电影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和情感触动。 记者刘嫣报道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