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吴彦祖双手合十祈福天津 白百合忆故友一度哽咽

2015-08-14 11:08:14 来源:网易娱乐

众人双手合十为天津祈福

8月13日,吴彦祖、白百何和导演韩延现身广州出席新片《滚蛋吧!肿瘤君》的宣传活动。由于昨日凌晨发生天津塘沽爆炸事件,三人身穿黑色T恤上台,表情沉重,双手合十为天津祈福,背景大屏幕也写着“祈福·天津”,原定的群访取消。白百合更一度哽咽。

导演韩延称因为天津发生的爆炸,大家心情都很悲痛,所以今天的发布会“不聊票房,不聊原本计划聊的,只聊熊顿的故事带给人的思考和领悟”。

吴彦祖则坦承,原本他最开始并不想接拍《滚蛋吧!肿瘤君》,那段时间正是他人生最悲痛的时候,因为他的妈妈刚刚去世。“接这部戏的时候,是我很低落的阶段, 我妈妈刚走半年,女儿不到一岁,我觉得这是老天在玩我。我跟经纪人说不想拍戏了,觉得没有意义。我推了很多剧本。刚好这个时候,来了《滚蛋吧!肿瘤君》的剧本,我想这是缘分吧,我不能因为悲伤就不继续工作,我妈肯定也不希望我这样。熊顿的故事告诉我,找到生命的意义,要继续努力,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故事可以教给80后90后,要去珍惜他们的生命。“

白百何则讲了一个前不久经历过的故事,她先生的一个发小突然离世,给她的打击很大,让她现场一度哽咽。她说,拍完这部戏就觉得大家忽然都长大了,以前她遇到事喜欢找人发泄或者分享,但她现在可能会选择自己默默承受。白百何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传递正能量。“电影有欢乐的有悲伤的有温暖的,但熊顿是正能量,她让更多的人去审视自己生命的意义。”

吴彦祖双手合十

白百何

导演韩延携吴彦祖、白百何现身为天津塘沽事件祈福

为受灾同胞默哀

吴彦祖

白百何

白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