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郭涛首导新片西安亮相 直言当导演太累

2018-10-14 09: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郭涛首导新片西安亮相 直言当导演太累

郭涛首导新片西安亮相直言当导演太累

  郭涛在其首导电影《欲念游戏》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讲述影片及初当导演的感悟。 张一辰 摄

  中新网西安10月12日电 (记者 张一辰)“当导演太累,还是当演员轻松,不过还好我是个操心的命,在整个拍摄过程当中,每天都在经历我平时当演员时面对的问题,对我而言还都能够去克服。”演员、导演郭涛12日在西安表示。

  当日,作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之一,由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欲念游戏》在西安举行发布会。

  《欲念游戏》讲述了由郭涛饰演的男主人公郭实,身为科技人员却被有心人设计,沦为高新技术手段下的“罪犯”,为冲破重重迷局与圈套,郭实开启亡命天涯的故事。

  “我从影20余年,特别热爱电影,以前在做演员演戏时常会思考,如果我是导演,这场戏如何呈现。这部电影从2015年开始筹备,希望能够突破自己给观众交上满意答卷。”郭涛直言。

  该片编剧束焕表示,郭涛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这部电影在创作过程中预埋的线索错综复杂,但也正是这些看似不经意的细节使得电影悬念丛生、趣味十足。

  郭涛表示,经过多年来的耳濡目染,当导演从技术方面对他而言不难,难的是要靠自己的能力去想出好的想法。此外,拍摄进度的把握以及对电影预算的控制也是很大的挑战。

  “西安是我一切开始的地方,此次带着新片回归家乡也象征着新篇章的开启。”郭涛说。

  • 相关阅读
  • 韩国电影大师李沧东:思考生活本质 坚持自己初心

    原标题:思考生活本质 坚持自己初心   昨天,被贾樟柯称为“当代电影最杰出的作者之一”的韩国电影大师李沧东亮相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大师班,与全场一千多名观众一起分享他的创作历程。...

    时间:10-16
  • 丝路电影节郭涛有点忙 当评委宣传自导自演新片

    原标题:丝路电影节,郭涛有点忙 摄影 张杰   郭涛回家乡西安,担任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评审,他昨日又以导演和主演的身份出现在新片《欲念游戏》发布会现场。大家说他是荣归故...

    时间:10-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