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坚定信心 同心协力 众志成城 快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022-08-21 08:09:4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赵璟在暗访高风险区管控和生活物资供应时强调

  坚定信心 同心协力 众志成城 快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8月20日晚,市委书记赵璟采取不打招呼方式深入中心城区部分高风险区、超市等地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同心协力、以快制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最短时间内斩断传播链、打赢歼灭战。

  江滨壹号小区是最早划定的高风险区之一。赵璟来到小区,向防控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小区住户数量、感染者和隔离者、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勉励大家以对群众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与居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随后,她走到出现感染者的2号楼、8号楼下,查看封控状态,强调要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要求,加强生活必需品配送,保障基本就医需求,耐心细致引导群众支持防疫、消除恐慌,共同守护小区安全。

  在高风险区张坡社区六组杨台移民小区,赵璟详细了解感染者、管控措施落实、群众生活物资和防控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强调地处城乡接合部的风险区域必须管得住、控得严,坚决杜绝疫情蔓延。在永兴超市商中路店,赵璟察看顾客扫码测温、“一米线”间隔、查验核酸检测结果,与超市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防疫措施、物资供应、商品价格等情况,勉励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加自觉地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全力保证供应、稳定物价,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赵璟在暗访检查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抓实基层、打牢基础,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严格高中风险区、集中隔离点、城乡接合部管理,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做到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适时研判调整风险区域和等级,科学分类管理,让低风险区群众生产生活有序恢复正常。要关心关爱防疫人员,力所能及做好后勤保障,让他们消除后顾之忧、坚守抗疫一线,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战疫。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