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保持攻坚锐气 全线加压冲刺 以更强举措更实作风交出疫情防控合格答卷

2022-08-24 15:18:1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赵璟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九次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锐气 全线加压冲刺 以更强举措更实作风交出疫情防控合格答卷

 

  本报讯 (记者李敏)8月23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九次视频调度会议。市委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国中来商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保持攻坚锐气和昂扬斗志,推动防控举措落实到底到边,趁势追击跑赢病毒,迅速实现全市社会面清零,坚决交出疫情防控合格答卷。

  市领导陈宁、王宁岗、赵晓宁、李波、陈璇、权雅宁、张国瑜、贾永安、孙举恒等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会议。商州区、商南县、山阳县和部分工作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赵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我市疫情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坚决扛牢责任担当,吃透弄懂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相关政策要求,精准把握核检、流调、转运、隔离、救治等各环节规范和流程,彻底解决“弄不明白”的问题,提高实战应对能力,任何时候都做到对标对表、能为善为。要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深入分析区域特点和风险人员变化,因地因时、因户因人调整战略战术,对疫情动态、举措落实、战役进展“一口清”,彻底解决“说不清楚”的问题,做到任何时候都心中有数、脑中有策、手中有招。要把工作往严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做到核酸筛查、流调追阳、转运隔离协同高效,风险管控、静态管理、医疗救治规范有序,彻底解决“做不到位”的问题,真正把操作层面每项要求落实到“最后一米”。

  赵璟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政治品质、攻坚能力、协作精神、工作作风的大考场,把豁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硬干部压到战“疫”一线,对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的从严问责,推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好每一环、站好每班岗,切实提高“控”的速度、把牢“防”的关口、巩固“严”的态势,日夜兼程、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王青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社区管理,抓好隔离点管控,开展倒查溯源,加强防疫物资和群众生活保障,强化特殊群体关心关爱,努力营造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各级干部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争分夺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扁平化指挥体系成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