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同志

2022-09-28 08:34:5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市委书记赵璟在商州区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老干部赵希儒家,赵璟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在退休职工南彩茸家,看到老人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赵璟十分欣慰,叮嘱各方面要给予老人真情照顾,让老人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

  赵璟说,老干部、老同志有着丰富的智慧经验、人生阅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商洛改革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商洛发展的每一点变化都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光荣传统,围绕打造“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多建言、多献策、多支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让全市上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盛会。

  赵璟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们安度晚年、发挥作用、奉献余热创造更好条件。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看望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越来越多,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努力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