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争做“六个第一” 提升“三服务”水平 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党办贡献

2023-03-10 08:46:40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3月9日,市委书记赵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党办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进行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会上,支部党员集体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修正案)有关内容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依次检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赵璟仔细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赵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政治上要有第一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通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党办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工作上要有第一追求,经常做到“三问三省”,养成追求一流的自觉习惯。落实上要有第一行动,事不过夜、案无积卷,经常深入一线倾听落实“回声”,切实发挥“四最一中枢”作用。

  赵璟强调,服务上要有第一水准,紧扣“一都四区”目标,当好“参谋”、做好“助手”,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奉献上要有第一担当,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在艰苦付出中增长才干、在平淡生活中体会幸福,做一个有格局、有境界的党员干部。形象上要有第一标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