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带队赴北京开展叩门招商活动

2023-03-23 09:36:33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3月20日至21日,市委书记赵璟带队赴北京拜访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叩门招商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及镇安县和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赵璟一行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炬进行座谈交流。赵璟指出,商洛生态和区位优势显著,水力资源丰富,天然库盆区众多,是发展抽水蓄能电站的理想之地。国网新源作为抽蓄电站建设和运营的专业化龙头企业,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发展规划和商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一都四区”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前期月河抽蓄电站建设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成立专班推进,加快手续办理和项目可研工作,尽快启动米粮抽蓄电站建设。郭炬表示,国网新源将充分发挥抽蓄电站开发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破解难题、倒排工期,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运,早日造福当地百姓,成为稳投资、促发展的典型案例。

  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赵璟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并与集团党组副书记李清堂举行交流座谈。赵璟指出,商洛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近年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升级”,着眼西商融合协同发展,积极培育“3+N”产业集群,全力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发展进入快车道,希望双方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上协同发力,围绕航空零部件、无人机、电子信息和森林防火等领域加强合作,争取落地建设一批产业项目,实现互利共赢。李清堂表示,陕西是重要的航空装备研制基地,商洛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势,航空工业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力量,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探寻合作机遇,推动战略合作做深做实,共同绘就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蓝图。

  (市委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