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班子到牛背梁

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党性教育活动

2023-04-21 08:42:53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4月20日,市委书记赵璟带领市委常委班子到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党性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参加活动。赵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确保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春日里的牛背梁,溪水潺潺,山花烂漫,绿意盎然。当天下午,赵璟一行走进羚牛谷,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路线缓缓前行。大家一边走,一边仔细倾听柞水县文旅局副局长孟如意讲解三年前总书记在这里的一言一行,悉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

  站在海拔1700米的月亮垭远眺四周,群山起伏,满目苍翠。在这里,大家认真听取了柞水县委党校教师李莉所作的《心怀国之大者 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辅导。随后,赵璟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面对巍巍秦岭进行了“守护绿水青山 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庄严宣誓。

  赵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保护秦岭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牢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重大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拓展“五乱”整治成效,始终以最严格的标准、最细致的工作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要用好牛背梁党性教育基地,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聚力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