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在商洛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力加速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2023-11-22 09:44:59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11月21日,市委书记赵璟到商洛高新区调研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硬举措,抓项目、拼招商,兴产业、促发展,努力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市领导李波、张国瑜、刘伟参加调研。

  赵璟来到秦岭云大数据中心,走进数据机房、柴油发电机房、电力电池室等功能部室,详细询问建设进度、管理运营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中心平台效应,拓宽数字化应用场景,吸引产业链企业聚集,更好为智慧城市建设、民生服务和产业发展赋能提速。

  在座谈会上,赵璟认真听取了商洛高新区近期工作汇报,仔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经济稳增长等情况。她要求,商洛高新区要进一步聚焦聚力,紧盯经济贡献度这个衡量标准,发挥优势、争作先锋,全力打造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坚持正确政绩观,直面挑战、克难攻坚,加快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扎实推进“僵尸企业”出清、低效用地盘活、闲置资产利用等工作,切实为新上项目腾出空间,彻底扫清发展障碍。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好用好标准化厂房,进一步摸清家底,精细算账、精准招商,积极引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形成更多长期可持续的经济增长点。要围绕产业定位、政策利好和市场趋势,着眼长远谋深、谋准、谋实高质量项目,加强项目储备,做精前期工作,确保对上随时能申报、对内随时能落地、对外随时能招商。要坚持“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理念,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履职尽责,突出快字抓落实、求实效,真正以党员干部的新状态、新作风,推动高新区发展焕发新气象、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市区共建,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服务、保障力度,合力解决困难,优化考核指标设置,形成共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