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站位当尖兵 强化担当作表率 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2024-01-31 09:19:23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1月30日,市委书记赵璟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作表态发言。

  赵璟对过去一年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后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时刻牢记“党办姓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全省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赵璟强调,要立根固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全过程,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尖兵、作表率。要聚焦主责,紧扣争做“六个示范”、打好“四提攻坚战”、取得“七个新实效”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高水平参谋辅政、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查督办、高标准保障运行,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当尖兵、作表率。

  赵璟要求,要奋楫争先,秉承执行第一、落实为重工作理念,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在务实担当作为上当尖兵、作表率。要修身守正,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提升专业素养,甘于无私奉献,坚守清正廉洁,做到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当尖兵、作表率。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支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检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