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陈宁王青峰王宁岗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11:25:57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 见习记者 张 矛)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市委书记赵璟先后深入商州、镇安等地,看望慰问老干部、专家人才、“中国好人”、重大项目一线建设人员,以及困难群众、老党员、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困难残疾人,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市领导赵鹏、张国瑜、贾永安、袁良善、刘伟分别参加慰问。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退休老干部赵希儒、王有德家中,赵璟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打造“一都四区”、推进富民强市,加快商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把商洛建设得更加美好。赵璟还叮嘱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们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解决老干部们在医疗保障、养老服务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张晓慧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中心医院儿科分院院长。在市中心医院,赵璟与她深入交流座谈,感谢她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奉献,希望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岗位上带好新人,不断提升我市儿科医疗水平,更好服务全市广大儿童。在看望慰问“中国好人”李亚锋时,赵璟嘱咐他继续发扬榜样精神,带动身边更多人崇德向善,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发光发热。

  西十高铁和丹宁高速是我市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在建设工地和项目公司,赵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为商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西十高铁、丹宁高速作为商洛重大交通设施补短板项目,备受全市人民期盼关注,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辛劳、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项目后期运营管理,更好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

  春节期间群众过年准备得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赵璟非常关心。在镇安县永乐街道,赵璟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袁达林、吴永保和困难残疾人黄承武,每到一处,赵璟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家庭收入来源、子女教育就业、医疗保障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在老党员贺新主和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吴永安家,赵璟关切询问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政策落实等,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国家、为社会所作的贡献,并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街道、村(社区)干部要时刻关注、关心老党员和优抚对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帆)最是情深岁寒时,春节已至暖意浓。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和部分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商州区陈塬街道上河村,陈宁看望慰问老党员赵运汉、徐尚志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和年货置办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她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村上发展出谋划策;鼓励困难群众乐观向上,谋划好来年家庭发展计划,依靠勤劳双手发家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关爱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商洛市中医医院,陈宁与商洛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副院长马开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医院建设情况和专家人才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对他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能发挥中医药在康养方面的独特优势,充分利用商洛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和康养人才培养,大力发展中医药养生保健、特色康复服务、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推进中医药与康养、文化等融合发展,更好服务“康养之都”建设。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时,每到一家,陈宁都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各位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重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同时,虚心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为商洛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关注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工作,并提前祝老同志们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幸福的新春佳节。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看望慰问全国劳模、道德模范和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在全国劳模李经书家中,王青峰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全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劳模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在国网商洛供电公司,王青峰看望慰问了市级道德模范王俊涛,对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鼓励他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在基层一线发光发热,引导更多干部群众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在老干部李淑娥家中,王青峰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她对我市发展的意见建议。王青峰说,商洛经济社会能够取得长足发展,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工作,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爱老干部,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本报讯 (记者 杨 萌 见习记者 张 矛)近日,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道德典型、困难党员以及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您近来身体情况怎么样,我们今天过来给您拜个早年。”王宁岗一行首先来到退休老干部王甲训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及其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他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商洛新篇章出谋划策。

  王宁岗看望慰问市级道德模范崔新武时,认真倾听他的典型事迹。王宁岗表示,市级道德模范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标杆,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他珍惜荣誉、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人,为营造文明和谐、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增光添彩。

  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王宁岗看望慰问专家人才杨守国,同他深入交谈,感谢他为商洛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继续发挥专家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在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上不断突破,为商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商州区杨斜镇郭湾村,王宁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罗志娥、樵巴槽,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村上发展奉献余热。随后,王宁岗来到困难群众房锁劳、闫彩霞、全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子女务工、农村医疗保险报销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