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在商洛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融合协同 加速成势见效 聚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力引擎

2024-03-20 09:25:03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3月19日,市委书记赵璟到商洛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等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质效,抓项目、扩招商、兴产业,聚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力引擎。市委副书记赵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参加调研。

  赵璟来到西部鑫兴稀贵金属有限公司,了解生产运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大项目投资、加速产能释放,强化科技赋能和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增强市场竞争力和综合效益。在宁洛产业园,赵璟实地察看标准化厂房和卫洛乳业智慧工厂项目建设进展,要求进一步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加强要素保障和专业化服务,吸引各类优质企业入驻,促进园区提质增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璟认真听取商洛经开区工作汇报,并对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力提速,努力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要明晰发展定位、瞄准产业主攻,着眼延链补链强链,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培育壮大产业链群。要依托秦创原和西安经开区、高校、院所等科创资源,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要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成、快投产,完善园区道路、燃气等基础配套,建好用好标准化厂房,全面提升产业承载力。要强化区县合作、政企协同、西商融合,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互促。要深化“亩均论英雄”“标准地+承诺制+全代办”等重点改革,提升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干部人事管理制度改革,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强化正风肃纪,建立经营、决策、论证长效监管机制,加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监督制约,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