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建材超市

惠达卫浴柜体“起皮” 问题难除真闹心

惠达卫浴柜体“起皮” 问题难除真闹心

2013-09-10 09:16:52

来源:

  日前,南昌市民段女士向本报反映,今年1月初,她在某建材家居广场惠达卫浴专卖店,花2000元订购一套橡木洗脸盆柜,使用过程中柜体多个部位表面屡屡出现“起皮”现象,更换后问题还是未得到根除,这让她非常头痛。

  遭投诉的惠达卫浴专卖店

  对此,惠达卫浴专卖店表示,柜体系木制品,遇水难免膨胀开裂。如果顾客家中洗手间是“干湿分离”的结构,影响则会相对较小。

  “洗脸盆柜不放洗手间放哪里,谁能保证洗脸盆柜一点沾不到水?”对于惠达卫浴专卖店工作人员的解释,段女士很是无奈。

  西湖区消协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该起纠纷中,洗脸盆柜应当具备在潮湿环境中使用的性能,譬如防潮功能,销售商不得以此为由拒绝承担相关责任。

  目前,段女士已向南昌市12315投诉举报中心求助。(新法制报)

  • 相关阅读
  • 惠达卫浴 精彩亮相上海厨卫展

    “惠达卫浴将一如既往坚持做高品质、高品位的卫浴产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利用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率领惠达卫浴团队参展第十五届上海厨卫展的唐山惠达陶瓷集团总经理王彦庆如是说。...

    时间:06-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