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装修参考

家装工程哪些方面不该省钱

家装工程哪些方面不该省钱

2012-05-03 11:09:45

来源:

  近年来,不具备综合施工能力的“街头装修队”进驻了千家万户,其工程质量给百姓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家装公司时,不要被利益蒙蔽双眼,一定要选择具有资质的品牌家装公司,品牌家装公司具备高品质家装所必须的工程预决算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包括结构工程技术人员)、设计团队、施工管理人员及经过培训的施工队伍。

  这些硬性条件是“装修游击队”及“设计工作室”不具备的,所以也不可能消费者带来省心、放心的家装。

  家庭装修对每个家庭来讲都很重要,而且装修费用在家庭消费中占的比例也比较大,所以想省钱是可以理解的。

  可是在装修中业主应该知道有些地方是不能省的,这将对以后的生活质量产生很大的影响。

  不该省的钱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室内电气材料方面的钱不能省

  电气线路的安装最容易出现安全隐患,而且电气线路一旦隐蔽后不容易进行检修,所以保证电气材料的高质量至关重要。

  电线应该尽可能的采用大厂的电线,这样每一圈的数量及质量才有保障。

  上下水道系统的钱不能省

  水火无情,一旦水路出了问题,就会造成害人害己的困境,所以在水路方面的钱不能省。

  水管和配件选用名牌的产品,水管材料可选用PPR管,是现行性价比最好的材料,如此便可为您带来生活的方便。

  门窗和家具的五金配件钱不能省

  门锁一定要开关自由,弹簧弹力要好,否则可造成有门难进的尴尬局面。

  抽屉导轨的质量要好,以确保灵活地拉动抽屉;同样道理,拉手的质量不能忽视;家具柜门应用名牌铰链。

  防水材料的钱不能省

  劣质的防水材料不但起不到很好的防水作用,而且还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所以这方面的钱省不得,防水还要注意淋浴房中要被水直接淋到的几堵墙也要做防水处理。

  选择和购买绿色环保的装饰材料

  家居装修最大的隐患之一就是装饰材料挥发出的有害物质,会对人体造成健康威胁,所以不能为了省钱去购买那些劣质不环保的材料。

  比较常见的有害气体有二种:一种是苯,主要隐藏在劣质的乳胶漆和油漆里面,另一种是甲醛,主要隐藏在人造板材里面。

  了解以上这些方法,相信消费者就会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了。

  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家装公司的时候一定擦亮眼睛,要认真仔细的对比具备家装资质的正规装饰公司,这样就会减少装修中所带来的麻烦。(济南时报)

  • 相关阅读
  • 镇安县积极实施蛋奶工程

      本网讯 (陈绍有)镇安县积极实施蛋奶工程和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民心工程,真正让学生受益、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图为4月27日,正在午餐的米粮镇中心小学学生。...

    时间:05-03
  • 家庭装修警惕改装工程偷工减材

      立冬以来,南京家装企业为了争夺有限的装修户,大小装饰公司之间开展了更加猛烈的价格战,有些折扣、叫价,足以让有些装修常识的人咋舌。部分老房改造的设计施工人员,故意低价切入、吸引客源,造成家装纠纷频现...

    时间:05-02
  • 家装公司赶工期 "过年搬新家"心理被利用?

      年底,算得上是装修公司出现意外变化最多的时候吗?最近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准备在春节期间入住即将完工的新居,既添了喜气,也可以有时间将新居拾掇拾掇,还有的业主则比较担心,到了年终,个别不良家装企业会突...

    时间:05-02
  • 是想象还是美好 家装想法大PK

      家装是一门充满了幻想的艺术,尤其是对于首次装修的人来说,很多做法的依据,都来自过来人的某些经验。在没有进入真正生活的阶段,谁也不知道此时此刻的想法是对还是错。这一期,记者就搜集了一些家装设想,摆出...

    时间:05-02
  • 镇安摄影协会举办“走进镇安重点工程”大型采风活动

      本网讯 (余良禧 杨建东)4月29日,镇安县摄影家协会举办“走进镇安重点工程”大型采风活动,先后采访了镇安县河综合改造、龙鼎星城、镇云新区、风凸岭隧道等十大工程。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20余人参加...

    时间:05-02
  • 河南首条水泥生产线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示范工程投产

      河南首条利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示范工程27日在河南洛阳投产。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车车生活垃圾被倒入全封闭的处理间,随即被巨大的“抓手”投入破碎机,破碎后的垃圾又被送入垃...

    时间:04-28
  • 丹凤县“留守儿童之家”有序推进营养午餐工程

      本网讯 (郑志堂 方淑娥)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实施的惠民政策——农村贫困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工程。2012年4月27日下午,丹凤县“留守儿童之家”-------峦...

    时间:04-28
  • 商南加强“蛋奶工程”监管

      本网讯 (孙传卿 丁云平)近日,商南县召开“蛋奶工程”及“学生营养计划”实施工作检查培训会,从药监、教体、卫生、工商等单位抽调工作人员,对全县实施“蛋奶工程”学校管理情...

    时间:04-27
  • 丹凤并轨实施“营养计划”和“蛋奶工程”

    近日,丹凤县出台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方案,采取国家“营养改善计划”和省“蛋奶工程”并轨实施的办法,为全县147所中小学校学生提供营养套餐,全力打造民生工程、放心工程和阳光工程,改善学生营养状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

    时间:04-26
  • “丹治”工程催生生态经济效应

      本网讯 (李治军 郝伟)近日,走进商南县过风楼镇小栗园村,“丹治”工程中营造的3000亩经果林和生态林已变得郁郁葱葱,成片成林。  该县通过规范坡面水系和溪沟整治,建水池、水窖、山塘,有效拦蓄...

    时间:04-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