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装修参考

地板打蜡公司终止服务无解释 爆出行业诟病

地板打蜡公司终止服务无解释 爆出行业诟病

2013-04-23 09:47:52

来源:

  4年前,市民曾女士买了一千多元的地板打蜡产品,商家承诺将免费提供上门打蜡服务,直到所购买的产品全部用完。如今,地板蜡还剩下5瓶,免费上门服务却没了着落。最近,沈女士多次联系商家,得到的答复始终是,“不好意思!”

  2009年,沈女士家刚刚装修,在安装地板时商家赠送了一次免费打蜡。上门来服务的是一家总部在上海的公司,名为“涤太太”。由于打蜡的效果不错,沈女士就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购买了一千多元的地板蜡。商家承诺,针对购买地板蜡的客户,公司将提供免费上门打蜡服务,直到其购买的产品全部用完为止。

  一开始,沈女士每隔一、两个月就会预约工作人员上门为地板打蜡。一年后,打蜡的间隔稍微长一些,沈女士每隔3个月左右为地板打一次蜡。“商家的服务确实还可以,每次打电话去预约,工作人员很快就上门了。”因此,沈女士一直认为,这一千多元花得挺值。

  今年4月份,沈女士想起地板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打蜡了,当初购买的地板蜡还剩余5瓶,于是打去电话预约。没想到,当初商家留下的电话号码都打不通了。“前前后后,我起码打了20多个电话,怎么也找不到人来上门服务。”无奈下,沈女士联系了上海总部,得到的答复却是,苏州没有代理商了,没法提供服务。至于剩下的5瓶地板蜡该怎么办,公司一位姓吴的工作人员称,可以教沈女士自己如何打蜡。“当初就是看中免费上门服务的承诺才购买那么多产品,现在怎么成了一句空话?”为此,沈女士很郁闷。

  日前,记者联系了“涤太太”的官方客服电话。问起苏州客户遇到的麻烦该如何处理,客服人员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提供了另外一个电话,声称由该部门负责苏州业务。拨通客服人员提供的电话,对方表示,公司已经与沈女士协商解决了。记者进一步追问协商结果,对方却称,“没必要告知。”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沈女士询问情况。沈女士无奈地表示,公司根本就没为她解决问题,只是再次告知她,目前不能提供上门服务。(姑苏晚报)

  • 相关阅读
  • 家居装修最大项目 铺设地板时五大常见问题

      家庭装修最为繁琐,然而却一处不可忽略,地板的铺设想必是最大的项目了,铺装地板的房主们不要忽略了下面的五大常见问题:  1、主要是毛板与龙骨、毛板与地板钉有空鼓响声的原因是固定不实所致子数量少或钉得不...

    时间:04-23
  • 2万元实木地板变成复合地板 消费者维权5年获赔偿

      提要:花2万多元买实木地板,商家送来的却是复合板,而且还吹成“龙凤拼”。装上之后没多久就裂缝、起鼓,商家拖了5年才给维修,问题依旧。忍无可忍的消费者将商家投诉到芝罘工商分局,4月15日下午,芝...

    时间:04-23
  • 陕西质监局抽查 4批次木地板被曝不合格

      提要:陕西质监局1季度抽检结果显示,富得利、九棵松、耐尔康、圣尔四个品牌木地板被曝不合格。  昨日,陕西省质监局对今年1季度全省范围内生产和经销的洗衣机、木地板、旅游鞋等部分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进...

    时间:04-23
  • 精明装修知识 儿童房装修莫陷成人误区

      在不少儿童房案例中,女孩房大多被设计为粉色、黄色、浅紫色等淡雅柔美的颜色,搭配的家具款式多为田园梦幻类型,而男孩房的颜色则普遍为蓝色、绿色等跳跃性色彩。在设计师看来,这种色彩的选择出于家长的思维定...

    时间:04-23
  • 实木地板铺设验收后不能立即入住 10天内为宜

      实木地板铺设验收完毕后,最好在10天内入住,因为即使是最好的天然木地板产品有着其天生的特质,木地板本身会与周边环境进行一定的湿度交换,从而产生一些尺寸的变化风险。  实木地板系选自天然珍贵木材,经原...

    时间:04-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