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装修参考

酒店装修工程转给不同承包商 装饰公司拿着工程款消失

酒店装修工程转给不同承包商 装饰公司拿着工程款消失

2013-09-11 09:59:52

来源:

  装饰公司承揽下酒店的装修工程后,又将工程分别发包给不同的承包商,活儿是早干完了,承包商们三番五次催要工程款,却没要到一分钱,如今,装饰公司人去楼空,老板也不见了。

  工程款还没结算

  装饰公司不见了

  陈先生在北郊做玻璃生意,今年年初,他通过陕西梓涵装饰设计公司,承包下尚勤路一家连锁酒店的卫生间玻璃隔挡等安装工程,总造价13万多元。与陈先生一样,祖先生通过该装饰公司承包下酒店门头制作安装工程,其他如地板安装、水电、木工活等工程,分别由十余个承包商承揽。装饰公司与他们协议约定,整个工程5月份完工,完工后,装饰公司支付工程款。

  今年5月,酒店装修如期完工,但是承包商们并没有拿到工程款。昨日中午,祖先生告诉记者,工程完工后,他们多次向装饰公司要工钱,最初,装饰公司说酒店还没结算工程款,让大家别着急;后来装饰公司答应8月中旬支付一部分,9月初支付余款。 “一开始,我们还相信装饰公司了,后来我们打探才知道装饰公司早拿到了工程款。”祖先生说,见他们催要的紧了,装饰公司老板关某夫妇开始躲他们,到8月份,两人突然消失了,电话不是无人接听,就是整天关机。8月15号之后,装饰公司干脆把门也锁了,再找不到一个人。

  欠承包商近100万元

  装饰公司被起诉

  陈先生说,除过施工前支付的定金,目前装饰公司还欠他8.5万元,而祖先生承包的门头制作安装工程,总造价14万元,一分钱还没拿到手。“还有欠二三十万元的,总共欠我们这些承包商,差不多有100万元。”祖先生说。

  昨日下午,记者与祖先生一起来到陕西梓涵装饰设计公司的办公地,发现公司门依旧紧锁。记者拨打公司老板关某夫妇的手机,发现一个关机,一个无人接听。由于一直找不到老板,祖先生等多名承包商将装饰公司告到了新城区法院,目前,法院已经受理此案。(西安晚报)

  • 相关阅读
  • 内蒙古再现新鬼城:拖欠百亿工程款 直逼鄂尔多斯

      在媒体公布的“新鬼城”名单中,位于内蒙古西部的小城巴彦淖尔占据一席之地。虽然经济体量、知名度均不及同处一个自治区的鄂尔多斯,但这个造城动作迅猛的城市,似有后来居上之势。  “一个景观...

    时间:08-19
  • 郭兰英艺术学校涉拖欠工程款 房产被查封

      老艺术家郭兰英居然成了“老赖”?近日,广州番禺区法院证实,因拖欠江西一公司工程款,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该法院近期将郭兰英创办的郭兰英艺术学校部分房产查封。  根据番禺区法院通报的情况,依...

    时间:12-18
  • 美军承包商被指在菲律宾倾倒有毒废水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苏比克湾都市管理局正在对一家美国海军承包商在苏比克湾倾倒有毒废水事件进行调查,并将就此提出控告。  苏比克湾距菲首都马尼拉100多公里,三面环山,是一座天然良港,曾被美国长期占...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