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罗马尼亚将在黑海举行多国军演

罗马尼亚将在黑海举行多国军演

2017-02-03 14:27: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月30日电 罗马尼亚海军参谋部30日宣布,罗海军将于2月1日至10日在黑海举行多国联合演习。

  罗海军参谋部说,参加本次海上军演的部队来自保加利亚、加拿大、希腊、罗马尼亚、西班牙、美国和土耳其7个北约国家以及罗马尼亚邻国乌克兰的2.8万名官兵。参加军演的装备除了罗马尼亚的11艘水面舰艇和4架飞机外,还包括其它参演国的1艘潜艇、5艘水面舰艇和6架飞机。

  在联合军演中,部队将测试应对空中、水下和陆地威胁的标准程序。

  这是罗海军在新的一年里首次演习。根据海军参谋部本年度计划,该国海军年内将参加50次演习。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