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韩国拟建“隐形塔” 高达450米玻璃建筑

韩国拟建“隐形塔” 高达450米玻璃建筑

2013-09-25 10:10:29

来源:

  韩国首都首尔计划建造世界上第一幢“隐形”塔状摩天大楼。该建筑被称为“无极塔”,是高度达450米的玻璃建筑,采用一系列先进的LED灯光和特殊光学相机形成建筑外部的“反射皮肤”,从而实现隐形效果。

  据悉,建筑师最早于2004年就开始在首尔市郊和机场附近设计“无极塔”,但是直到目前这一计划才被政府批准。

  “无极塔”的设计和建造纯粹出于娱乐,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二大最高观测台,距离地面392米,仅次于中国广州塔,该建筑的观测台高度为488米。

  据相关建筑设计网站介绍,“无极塔”还有过山车、水上公园、餐厅、婚礼场地以及园林。该建筑将有幸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隐形塔”,位居全球十大最高建筑之一。

  “无极塔”将建造在龙山国际商业区,成为机场乘客看到的韩国地标性建筑。

  • 相关阅读
  • 人造肌肉 可使机器人举起大象

      人工智能赋予未来机器人可以统治世界的大脑,不久智能机器人也将具备发达的肌肉。目前,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系一研究小组最新研制一种人造肌肉,能够延伸原始肌肉长度达到5倍,使机器人拥有举起近百倍体重的能力。...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