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自信有起伏 研究称女性周一认为自己最丑

研究称女性周一认为自己最丑

2013-10-08 11:40:45

来源: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全球媒体代理商奇宏策略媒体(PHD)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一周中,女性在周一对容貌最没自信,周四时感觉最佳。

  PHD公司总部设在伦敦,负责全球多个知名品牌的媒介策划和客户服务拓展等工作。

  PHD美国公司对一些年龄在18岁及18岁以上的女性展开调查,观察她们一周中哪一天对自己的容貌最没自信,以便探寻美容产品的最佳营销时段。

  结果显示,46%的受访者回答自己在周一这一天对外表最缺乏自信,尤其是上午5时至7时之间。部分源于周末的放松乃至“放纵”,她们在周一心情不佳、感觉糟糕,早上匆忙化妆出门,下班后也常常疲惫得没有多余精力去健身房锻炼。

  周四感觉最好

  39%的调查对象认为,一周中第二“难看日”是周日。此外,女性在周四感觉最好,因为工作周即将结束,周末假期即将来临。

  调查显示,女性对容貌缺乏自信主要集中在每天清晨和晚上两个时段。调查对象中,58%在早上5时至7时对容貌最没自信,之后随着一天工作生活的展开,这种情况逐渐好转,在12时至15时达到最佳状态。23时以后,她们的自信心再次跌入谷底,39%的女性在23时至次日1时对容貌没有自信,次日1时至5时对容貌缺乏自信的比例为42%。

  被问及何种状态下的自己缺乏吸引力,调查对象中,69%回答刚睡醒时,67%认为是生病时,62%认为是酷热下大汗淋漓时,61%认为是压力大或感觉疲倦时,60%认为是哭泣时。

  PHD美国公司品牌规划部门负责人金·贝茨接受雅虎新闻采访时说:美容产品推销人员可以据此掌握消费者心态,尊重女性也有抵触推销时这一事实,从而实施不同的营销策略,比如周一趁女性对外表不满意时介绍产品,成功率可能增加;周四时借着她们有心情购物并准备在周末打扮时,主打低价折扣来吸引买家。

  • 相关阅读
  • 科比自信揭幕战能复出 恢复情况明显高于预期

      科比的伤牵动着万千湖人球迷的心,昨天“小飞侠”给出了乐观的估计:“我将在新赛季揭幕战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  科比昨天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缩短恢复时间,我认为在...

    时间:09-29
  • 广州恒大自信满满

    大比分晋级;夺冠赔率居首;亚洲俱乐部排名第一!被鲜花和掌声包围的广州恒大队今晚将迎来亚冠联赛1/2决赛首回合的较量。...

    时间:09-25
  • 献给那些没有自信的人

      献给没自信的人55句话,总有一 条鼓舞你去追逐梦想!  1、成功的起始点乃是自我分析,成功 的秘诀则是自我反省。  2、不断地改善做事流程。  3、我只有一颗心、可是正好满满的 可以装下那些我爱的人。  ...

    时间:09-13
  • 傅博自信找到破印尼秘籍 称2场热身赛受益匪浅

      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天津水滴球场以2:0击败了马来西亚队。凭借两场对阵东南亚球队的胜利,傅博自信球队已经找到了下个月击败印尼队的方法。  在9月6日于天津进行的热身赛上,国足6:1大胜新加坡。昨晚国足先...

    时间:09-11
  • 章子怡自信谈爱情:做老婆我会做得很好

      近日,章子怡受邀拍摄了《ELLE》25周年封面大片,并接受了专访。谈起自己这么多年的情感经历,她表示爱情是勇敢者的游戏,自己从未失望也从未失去自信,因为“自己足够好”!以下为全文节选:  拍时...

    时间:09-06
  • 小学老师家访送鼓励 问题学生蜕变自信考上大学

      教师节即将到来 海珠区制作师德专题片 巩固教师职业理想  第2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今年海珠区不同以往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的做法,而是策划制作了一部名为“温暖九月”的师德专题片,由昔日的学生讲述...

    时间:09-06
  • 足协律师:自信卡马乔案获利 随时都可和解解决

      昨天,新华社爆出消息:“关于中国足协与前国足主教练卡马乔的‘天价合同’纠纷,最近从国际足联传来了隐约透露着不安色彩的消息。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国际足联还在审核双方递交的材料,但形势...

    时间:08-30
  • 《一座城池》导演承诺绝不延期 自信口碑无压力

      近日,电影《一座城池》即将9月上映的消息引发媒体和观众强烈关注。作为首次亮相大银幕的韩寒文学作品,《一座城池》自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近日,记者联系到了执导《一座城池》的新锐导演孙渤涵,导演首次解读了...

    时间:07-24
  • 台军推演解放军2017年攻台 自信可重创辽宁舰

      台军将于下周一起一连五天四夜举行“汉光29”号计算机兵棋推演,模拟场景为2017年解放军“猝然犯台”,大陆航母战斗群从东部海域包夹进攻,台海空军以不对称战力回击。  使用美军先进兵推...

    时间:07-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