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被免职(图/简历)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被免职(图/简历)

2014-09-26 11:37:0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记者姚奕)

  秦玉海简历

  秦玉海,男,1953年3月生,黑龙江泰来人,汉族,大专学历,1971年2月参加工作,197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副总警监警衔。

  参加工作后,历任黑龙江省大庆团市委宣传部干事、副部长,大庆团市委副书记兼石油管理局团委书记,大庆石油管理局党委常委,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1987.09 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书记、党组副书记

  1994.12 共青团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书记、党组书记

  1997.02 中共黑龙江省鹤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市长

  1998.12 中共河南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

  1999.01 河南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2001.02 中共河南省焦作市委书记

  2004.01 河南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兼武警河南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期间兼任河南省政府残工委主任;2011.03河南省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2012.09兼任河南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

  2013.01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3.02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

  2014.09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延伸阅读: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秦玉海涉违纪违法接受调查

  河南省人大副主任秦玉海被查 曾在团系统工作20余年

  刘春良任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秦玉海被免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