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上海副市长:自贸区管委会领导变动是正常人事调整

上海副市长:自贸区管委会领导变动是正常人事调整

2014-09-26 11:33:00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副市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艾宝俊26日在自贸试验区一周年发布会上回答外国记者提问时说,戴海波不再担任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等职是一次正常的人事调整。

  此前,上海有关部门证实,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不再担任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

  艾宝俊说,戴海波目前仍是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协助他的工作。“我们将马上开展多项重大工作,第一个重大工作是十三五规划马上要启动了。自贸区已经运行一年,各种制度框架基本形成,因此这是一个正常的人事调整。”(记者许晓青 吕冬)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