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周焱任大连市中院党组书记 前任李威正接受调查

周焱任大连市中院党组书记 前任李威正接受调查

2014-09-26 11: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辽宁大连日报消息,25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缪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萍宣读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周焱出席。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9月9日,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周焱,现任中共大连市委政法委员会常务副书记 (大连市正局级),拟提名为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7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威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8月27日,经大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决定,接受李威辞去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

  周焱简历

  周焱,男,汉族,1967年3月生,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硕士学位。

  曾任中共大连市委政法委员会常务副书记 (大连市正局级);

  2014.09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