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星女郎”徐娇现身凤凰古镇

“星女郎”徐娇现身凤凰古镇

2010-08-06 19:52:27

来源:商洛之窗


导演正在给徐娇说戏

  本网讯(行远隆 张 珊 赵 鹏)8月1日,因《长江七号》而炙手可热的童星徐娇,因为拍摄电影《玩命·时光》而现身柞水县凤凰古镇。该剧也是继《悲情母子》、《院长大人》、《小镇》之后第4部在柞水县凤凰古镇拍摄的影视剧。

  电影《玩命·时光》以“穿越”作为主题,讲述由秦昊扮演的公国文和由秦子越扮演的苏梅在幼年时通过奇思妙想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魔幻时空,站在现实的世界里,一个人“回顾”了过去,一个人则“展望”了动漫未来。平凡的两个人在穿越的过程中成了英雄和公主,并约定十年后重新相聚,不料重聚之前,因为两个家庭的时代变迁,引发了诸多令人捧腹大笑而深受感动的故事……

  据悉,喜剧动作魔幻片《玩命·时光》于7月31日在西安隆重开机,将在西安长安区和柞水县凤凰古镇拍摄,拍摄周期50天。该片演员和制作团队阵容强大,由内地年轻演员秦昊、秦子越及徐娇领衔主演,罗家英、梁家仁、魏俊杰等港台明星倾情加盟,导演曲瓅男、常征携手执导。才华横溢的曲瓅男不仅是该片的导演,还是该片的编剧。《玩命·时光》是魔幻系列“三部曲”的第一部,集穿越与当代元素于一身,颇具喜剧色彩。

  • 相关阅读
  • “精神病人”行凶 致一死一伤

      2010年8月9日,一名疑似精神病人的男子窜至丹凤县武关镇惠家坪村行凶,杀死一人,伤一人。案发后,丹凤公安局刑警大队和铁峪铺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在当地群众的配合下,在现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及时抓获。  经...

    时间:08-10
  • 骗车抵押还赌债 触犯刑律落法网

      本网讯(方鸣 山剑 建民) 近日,山阳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合同诈骗案,疑犯孙某(男,28岁,镇安县大坪镇芋源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追回涉案汽车两辆。  今年初,山阳县公安局接山阳县一出...

    时间:08-10
  • 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商洛开展灾后农房保险理赔业务

      记者8月9日从商洛市人民政府获悉,由陕西人保财险公司商洛分公司组织实施的灾后农房保险理赔已率先在重灾区丹凤县和洛南县开始试点。据了解,这是我省首次开展的灾后农房保险理赔业务。  商洛“7·...

    时间:08-10
  • 山阳警方成功侦破“6.18”特大抢劫电力物资案

    日前,山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涉案9万余元的特大抢劫电力物资案,5名疑犯已落入法网。...

    时间:08-10
  • 镇安药品"三统一"让利百姓36万余元

      本网讯(刘锋 刘声忠) 镇安县实行药品"三统一"和药品零差率销售以来,与去年同期比较,药品价格平均降幅达40%以上,累计为全县百姓让利36万余元。  全县药品"三统一" (统一采购、统一价格、统一配送)工作稳...

    时间:08-09
  • “核桃王”义务嫁接核桃十万株

      镇安县张家乡三台村村民齐荣绪被当地群众称为“核桃王”,他不仅是核桃产业大户,更重要的还是他十多年来走家串户传播核桃科管技术,义务为群众嫁接核桃十万多株,使昔日荒山秃岭的五架山变成了优质果...

    时间:08-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