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私装“电猫”打野猪 致死二人被逮捕

私装“电猫”打野猪二人致死

2010-08-25 21:30:54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 (李 力)为打野猪赚钱,商州区杨峪河镇石龙湾村村民杨拴柱私设“电猫”,致两人触电身亡。近日,商州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该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批捕。

  8月4日,杨拴柱为在本村村民赵拴劳家附近玉米地里私自架设电网。当晚22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拴柱带着电焊机改装的“电猫”到赵拴劳家,将“电猫”与电网线连接并接通电源。后从赵拴劳家出门查看电网情况,十几分钟后返回赵拴劳家时,赵拴劳、赵粉兰夫妇二人已倒在“电猫”旁触电身亡。经法医鉴定,赵拴劳、赵粉兰均系被电击致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相关阅读
  • 美国一名中情局求职者被指是中国间谍遭逮捕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谍语”专栏21日披露,美国上个月悄悄逮捕了28岁的密歇根州男子格兰·杜菲·史里夫,他被指控在申请中情局(CIA)工作岗位时,隐瞒从中国政府获得7万美元并同中国情报官员多次见面的事实。...

    时间:07-23
  • 韩国教师面对众学生自慰被逮捕 罚款50万韩元

      一名40多岁的高中教师因在众学生面前自慰而被警方逮捕。  首尔A高中教师B某于今年3月23日晚11时50分左右,在首尔恩平区一家餐厅前的路上,面向9名男女学生脱下裤子当众自慰,被警方逮捕。B某当时表示:“...

    时间:05-11
  • 自家门前盗出20件汉代文物 民警现场逮捕

      昨日凌晨1时许,白某3兄弟正在自家门前的古墓中盗掘时,被突如其来的警察逮了个正着。民警现场还查获了20多件汉代文物。  昨日凌晨,红庙坡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大兴东路旁世纪锦绣小区的工地上...

    时间:03-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