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民生

商洛保密法律知识竞赛落幕

2013-05-24 09:51:41 来源:

  商洛日报讯 (记者 李 敏)5月22日,我市举行全市保密法律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市委机关、市人大机关、市政府机关、市政协机关、市政法机关及各县区1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经过最后角逐,市委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镇安县代表队、市政协代表队获第二名,丹凤代表队、洛南代表队、商南代表队获第三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思光致辞,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要求我市各级保密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开创保密工作新的局面。要结合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大力宣传保密工作的内容、窃密的新动向、保密的新技术和泄密的危害性,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环境。要加强保密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编辑:周宣百